一期一橙

「周黄」唇膏

黄少天丢失了他的唇膏。

换一个人来这也许都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这个故事的主角名叫黄 少 天。

黄少天是谁?荣耀学院下至初中部的卢瀚文上至高中部的莫凡都能一口说出他的最大特点“话唠”

“谁谁谁谁谁谁谁动了我的唇膏唇膏唇膏唇膏”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一个男人用唇膏就算了至于吗”来送交流报告的孙翔一脸嘲讽地笑着。

“二翔闭嘴滚粗!你就是借着送报告之名行窃取我们队机密之实的吧!本少乐意了怎么着丫两天不打上房揭瓦本少今天就告诉你哪里有反抗哪里就有压迫!来pkpkpkpkpk”

“少天你先冷静一下”喻文州按着额头叹了口气。

“队长…”黄少天默默地转向了他们的队长,然而这平静只是纯粹的表象“你造吗这不是普通的唇膏它可是我的粉丝送我的!里面饱含了某个姑娘的情谊啊我怎么能辜负她对我爱得这么深沉!”

“黄少…是不是丢在轮回的社团活动室了?昨天友谊赛的时候你不是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掏出来放在电脑桌上了吗”郑轩突然发现了一个可能性。

“确定?” “也许吧…鸭梨山大”两人面面相觑。

“啧,哥先回去了”被冷落良久寂寞不已的孙翔决定撤回去寻求安慰。

“记得帮我看下唇膏啊如果有的话就送回来不愿意送的话起码给个信儿如果没有的话二翔你也留意下其他地方毕竟我们都是荣耀学院的学生嘛又都是玩游戏的这时候更应该体现出我们的团结友爱和谐向上积极活泼…”送别孙翔的是黄少天那余音袅袅可绕梁三日的嘱咐。

实际上轮回和蓝雨也没离得多远,也就是一个拐角的距离。

有时从走廊里斜望过去,只要视力够用,甚至能看见两个社团门口挂着的签到本上的签名。

回头看了一眼蓝雨,孙翔的心里开启了吐嘈模式[说什么距离近了能促进社团友谊呢,至少换个货啊,就黄少天,那废话足够霸占两个过道了好吗。冯校到底怎么安排的!]

[等等孙翔!是不是被黄少天传染了不刷屏就会死的病] =口=带着如此纠结的表情,孙翔进了自家社团的门。

“周…队长?”自从多次队内训练后,孙翔也不得不服气于周泽楷的水平,开始称他为队长。

“…”“你手上的是唇膏?”“…”

[江波涛你在哪儿啊快来翻译一下啊!一进门就看到队长凝视着唇膏是闹哪样啊!]孙翔的内心今天也在咆哮。

“这个…不会是黄少天的吧…”孙翔试探性地问了出口,结果得到队长牌点头一枚。

“他在怒找这个,我拿去给他吧”被周泽楷魔性驯服的孙翔说出了平日怎么也不会说的话。

“我送”周泽楷貌似很艰难地挤出了两个字。

“辛苦队长了!我去找找江副队看看训练计划!”觉得浑身不对劲的孙翔果断遁了。

“…”沉默地看了看手上的唇膏,这是他多次看到黄少天的嘴唇破皮后匿名送的。却不想昨天在自己的桌旁看到了它。

橙子味的唇膏。

一看到它不由地就想起了黄少天。和他一样的有活力,和他一样的吸引力,以及…和自己的感情一样的酸涩。

慢慢地拧开了了盖子,橙子的味道游弋在空气中。

周泽楷轻轻地在唇膏上落下一吻[只要这样…就很满足了]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起身向外走去。

“呃,队长,有事吗。下午的训练要开始了”迎面而来的江波涛问道。

“去还东西”他在江波涛惊悚的眼神中微笑着迈出了门。

-fin-

好久没写过文了…随手撸一个。

才不会说这其实是我想干的事。

爱到极致是变态(´・_・`)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