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橙

「独闯同人」月黑风高①

这篇是初中写的,而现在窝已是高三狗…以此证明窝对虫爹是!真!爱!

流月X风萧萧

同校设定。随便编的学校和专业别认真。

傻白甜注意。

如果ok,那么请食用。

------------------------------------


游戏里的天还是一样的傻,风萧萧躺在自家茶楼顶上晒着云。

释手洗刚走不久,他和柳如絮一起练了一会儿级后也累了。

或许是大战过去的原因吧,人也懒了。毕竟现在江湖上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关注的事。

突然身后传开了轻微的上房声,显然来人的轻工等级不低。

风萧萧心中已经有了大概。

一片阴影罩了下来,眼前蓦的放大的是流月的脸,两人几乎是鼻对鼻的距离了。

“oh,yeah,你来啦”风萧萧打趣道。

“滚犊子,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口头禅!”流月恼羞成怒,拔出刀就砍了下去。

风萧萧就地一滚,干脆利落地掏出了“暴雨”

“高手!就当我是一朵路过的云!”好汉不吃眼前亏。

风萧萧思忖着自己也不能真的射他,就做罢了。

“今天找你是有事的!”流月忽然正色了起来。

“有事你不会发信息?”风萧萧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被你传染了”流月沉默了几秒“对了你是B大的吧”

“唉!你怎么知道?”风萧萧瞪大了眼,游戏里知道他是B大的只有同寝室的几人。

“你猜呀~”“疾风无影!”“好汉饶命!”

“其实是本人亲眼见证”流月摊了摊手。

“什么!!”“而且你是4栋401寝室的,和逍遥居士同房”

“你是不是逍遥易容的!快发个信息给我”风萧萧退了几步。

“别闹,你刚才不是看见我的刀了吗?亏你还是学金融的。”流月撇了撇嘴。

“你怎么又知道了!快说行吗”某人几乎要抓狂了。

“还能有什么原因,咱们同校同系呗”

[玩家风萧萧受到言语攻击,陷入僵直状态]

“不信的话今晚出来一起吃饭呀,当然你请!”流月戳了戳呆滞在原地的风萧萧。

“…其实你在打这个注意吧”风萧萧无力地瞥了一眼流月。

“哈哈哈怎么会我是那种人吗?今早五点半B大西门的那棵梧桐树下见!我先下了,帮我守着!”流月说完飞快地下了线。

风萧萧望着逐渐淡去的身影无奈地叹了口气,认命地跑去复活点下线。

却没想到刚从游戏回到现实就被同寝室的3人抓住。

“感情好啊萧萧!”“好兄弟!”“好人一生平安”

“怎么了怎么了”风萧萧不知所措。

“流月说你今晚请客!”三人异口同声。 “太阳”风萧萧情不自禁地送了他们一个中指。

“就这样啦”“五点半”“门口不见不散!”三人更是一唱一和地推门而去。

“你们都等着!” -tbc-

评论(2)

热度(20)